close
8/5我們一群娘子軍出發GO高雄...
等等....差點忘記車上還有一位小弟弟= =+嘟嘟A弟弟

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陪嘟嘟上88快速道路
因為他說想開上去看看><

中間為了停車位找好久...那邊停車位真貴
一小時"50元"........
嘿嘿...但是我們有找到路邊的停車格
不用停一小時50...(宋

我們第一站~~漢神百貨
我們在等漢神的接駁車時我們很無聊的在那邊當假觀光客拍照

6.gif

我們是為了....日本物產...但是好貴.....我我我><買不起
晃一晃...嗯東西都好貴= =

ㄡ...小弟弟說他肚子餓了
我們邁向我們的第二站~~235巷吃義大利麵
小妍的先來..他吃九層塔的海鮮義大利麵(好像吧)
嘟嘟..他吃墨魚的義大利麵
我被夾在中間...右邊是聞來一陣陣九層塔味道...右邊是黑媽媽的義大利麵...視覺+嗅覺=好詭異的FU

未命名 - 4.gif 6.gif


邊吃邊聊天邊玩.....因為在下雨+打雷根本無法逛
我還被問到熊熊無法回答的問題><

終於沒下雨我們衝去逛
陪小弟弟買東西
然後去九乘九買東西
回家時回下超大.......好加在嘟嘟技術不錯= =+

下一站是要去華州烤肉還是去哪玩勒><.....
有男丁要當司機+苦力嗎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