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夭壽!!
打死不化妝的我今天破例化了= =
老師說我膚質不錯ㄟ......
好加在沒有過敏(哇哈哈,狂笑)
畫完看過反應是............呆住
因為第一次看到自己化妝感覺怪怪的><
嘟嘟說我走OL路線哈

大合照.jpg

老實說頂著裝去唱歌....還真不習慣哈
3個姐妹掏+一個好久不見的同學哈哈
在唱歌時拍的照片感覺沒化妝的FU是因為我化淡妝還是顏色的關係@@
因為我眼影是黃色+綠色@@

今天一個爽字= =+
畫說學化妝!!
我們的妝是老師畫的><
我畫會變成畢卡索....嘿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