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陪老媽去買中元普度需要買的乾料
努力搜括愛吃的,後來發現我搜括的都是我媽愛吃的= =

剛進去就被一台黑色相機吸引
看著看著....
跟我媽說:媽~發薪水時我要買相機= =+
在晃過去...單眼(眼睛發亮)
我:媽你以前有單眼吼.....ㄚ你會玩嗎??
媽:廢話會阿....就這樣那樣(努力比給我看
我:無言....因為看不懂哈哈

我突然很認真跟我爸說:爸!你覺得我先買一般數位相機玩還是直接單眼殺下去
我被我老杯閃白眼
因為他以為我要問它啥米嚴重的問題...(笑
爸:你什麼都想買
我:= =因為我想買單眼拍很漂亮ㄟ...但是要會玩

其實每次我們出去玩的地方其實風景都好好
但是每次都是需要消耗大量體力
我們都說我們一年一次的夏令營或是體能訓練營
我們年輕人都欠操><


看到風景好都手癢癢ˊˋ
尤其天時地利人和都剛剛好
就....就...就....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