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挨~~橋好久的拷天終於來臨摟!!
早上我家可憐的老媽要準備一堆烤肉用品..
當然,我乖乖的當個乖女兒..幫忙切切剁剁剁
嘖嘖~~我發現要不是因為老爸為了吃好吃的火鍋沾料,我現在的刀工因該很爛
全部準備好..在家等著小妍CALL ME叫我去當司機載她來我家摟
時間...咻~~到了下午(飛太快嗎??...哎呀反正你們不會想知道我睡覺的姿勢吧)
出發當司機..但是很該死的..竟然..給我下雨ˋˊ
到工廠去烤肉摟...
哇勒~~豬頭妹竟然叫我載她去帶她同學(今天我是司機嗎=.=??)
%^%&#$%#@$差點想開罵..我很可憐的冒著雨又帶著會禿頭的危機..
她..她..竟然再給我睡覺ˋˊ+
算了~~帶著幾位妹妹去烤肉摟..
我因該慶幸我弟他同學沒來嗎..
不然就可以辦聯誼會了辣..當然我是主持人吧!!
哈哈~~終於準備好開始烤肉辣ˋˊ...
要玩之前當然要先存好體力阿!!(一群女的猛嗑..不宜觀賞中..)
嘿嘿~~吃完飽飽的要好好運動一下辣..
開始今晚的刺激活動...國王遊戲
當然現場我們只玩到輔導級...但是差點快變限制級=.="
嘖嘖~~玩到最後沒拉新朋友下來玩怎麼可以勒..(我開始想奸計=.=+)
雖然是工廠員工的兒子..我跟我妹都不認識..當然那群妹妹們一個都不認識他辣
他媽媽竟然還說你是不是圓麗她同學阿(我看起來那麼小嗎ˋˊ+)
她是哥哥要不要認識一下...
但是事實證明他明明就比我小..是弟弟辣ˋˊ+..ㄑㄩㄝˋ
為了不愧他們喊我一聲姐~~~我當然要好好幫他們(嘿嘿~~)
不會很誇張辣..但是計劃被迫中止..因為我妹說她在看我們好像不爽
嘖嘖~~一看果然痞痞的還給我屌屌的..
好吧那就算了~~
只好動到其他中年男子身上..都是工廠裡的員工
我只是皮皮對我爸喊聲帥哥~~幫我開東西
一群伯伯叔叔們說~~你喊帥哥大家都會以為你在叫自己ㄟ..
(我頓時有了3條黑槓下來)
我們繼續在玩國王遊戲...當然還找了一堆大人參予摟
雖然他們只是參予者但是沒下來抽牌辣..
下來抽牌還得了..根本就不能玩..
玩到最後真的玩瘋了~~越來越OPEN..我都拉我爸下水了..哈哈
我妹她同學說我爸好好玩...好帥氣..我爸聽的屁股都翹的真高..
玩到很晚了..我送我妹她同學回家..女生騎黑路回家很危險的..
我跟我妹還有小妍...當然續攤..玩下去摟~~
放完煙火..全部都到我房間..吃喝玩樂...
突然間..覺得精神怎麼那麼好阿..都2點多了..
結果我們真的快玩通霄了..快4點多才睡了一下..
玩瘋了我們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