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一直很愛做筆套....

嘿嘿~~~看到很可愛的多摩君忍不住多做了幾個....

DSCN6450-1.JPG

放上去FB給朋友們分享...

因為那一群可愛的朋友很愛海棉寶寶,就說海綿寶寶跟多摩君一樣都是四四方方的因該也可以做

我只好應觀眾要求研究如何把海棉寶寶做成筆套

我跟他們說我可能會把他截肢沒有腳因為他腳太細會踩不穩

朋友竟然跟我說我很很心要把他斷手斷腳

我明明說會沒腳他竟然可以看成斷手斷腳...我服了他

最後我還是有給他一雙腳,因為沒腳真的看起來很奇怪

但是因為我手邊沒有水滴珠可以做他的腳只能其它方式代替

各位觀眾....這樣會很奇怪嗎???這是我的疑問> <

DSCN6456-1.JPG

因該還好吧~~~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