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哀~~大過年的

大家說要提早幫我慶生

買不到蛋糕

我說沒關係辣!!

買不到就算了~~

其實我是怕向上次一樣被蛋糕塗的滿臉~"~

夭壽歐!!粉不蘇服

連3天真的出去玩還真的找不到蛋糕

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了...(爽

大家從我家回去時還在念念不忘我的蛋糕

我說真的沒關係(心理想安全了)

到了我生日來的那天

夭壽歐!!

我的手機開始逼逼叫

如果打簡訊可以練功我因該練了2級吧

還有搶到那個第一個小朋友...你會不會太早傳了ㄚ

我還在睡覺...忘記關機被手機嚇醒=.=

音樂不因該設那麼HIGH的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